close



很喜歡叮噹版本的小小鳥
不是因為叮噹很會唱
而是整隻MV不斷的傳達"努力"。

夢想是不是很遠
其實又感覺不會那麼遠

我發現我一直以來存在著一個很嚴重的毛病
夢想很大,理想藍圖也畫好了,只差我努力去達成而已
而努力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沒有努力,讓我拿不到任何門票
沒有去實現,只能在這空談夢想

很累。真的好累。
已經連續三年了。
三年都是如此
每次考完都覺得下次應該就會因為上次得到教訓而拿到好成績
可是每次都沒有,只有不斷不斷的失望而已...

如果現在得過且過
也沒有什麼不可以
只是我又不甘於過著這樣平凡的人生
好想作大事,好想要做些普通人做不到的事情。

加油吧,把握今年最後一次機會,九月份打完今年最後一場戰
這次不要盲目的打,不要把自己弄得筋疲力竭...
這次就算剩下十天,也要是有目標的打,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a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