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韓劇愛情雨
裡面李東旭因為想起了前女友,而去唱歌
唱的就是這首「Let It be me」翻譯成,「但願是我」
很多人唱過,但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版本

這首歌真的很有校園名歌的感覺

以前的歌,真的好容易走進我們的心
歌詞寫的好

有個外國網友還寫了個評論:




他寫的很好!
真的。


我英文不好
我的理解是:
那個年代的男孩會尊重女孩
而女孩也尊重自己的身體

曾幾何時,台灣也變成了一個不怎麼尊重身體的國家
我們沒有宗教的束縛
也變得更加不懂得自愛
婚前性行為、性關係混亂、先有後婚,不知為何變成了一種正常的事情

每次跟人提及我的觀念
都被人投以奇怪的眼光
希望可以快點導正這個觀念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a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