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部落格了。

這段日子其實每天都過著差不多的生活

也沒有什麼值得一提、交代的

 

不年輕了

過了25大關以後

什麼事情都變得那麼的沒有動力

 

15歲都已經變成了一個非常遙遠的過去

還記得那年我剛考上高中

剩下約半年的時間可以好好玩

那時候的夢想很大

其中一個夢想就是「十年後我一定要去德國看新天鵝堡」

為了一圓我的童話夢

每天都在圖書館看著新天鵝堡的圖片

從春天看到夏天、秋天、冬天

每個季節都有他的漂亮之處

我好想每個季節都留在那裡!!

那時我心理是這麼想的。

 

後來我也選擇了一個深受德國荼毒的科系讀

只是讀的是三流大學

學習的也不怎麼樣

到了如今只能考個不怎麼樣的公務員來當

德國離我真的是愈來愈遠

就連想去德國玩,都還只是個夢

 

把桌面換成了新天鵝堡

突然又熱血了起來

為了能夠一睹新天鵝堡真面目

我要更認真讀書、我要更認真存錢

現在薪水很不夠用阿,要更認真。

 

跟你打勾勾,說好要一起努力,至少讓薪水每個月再多個一萬元。

這個夢想,希望今年年底之前可以達成

而我魂牽夢縈的德國,希望明年就可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a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