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有人寫著去吳哥窟玩的心得

讓我對柬埔寨這個國度,也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很想去走走,可是知道去那裡不是去享受的

古蹟可是要手腳並用才能一覽她的風光


知道了這些,也有這樣的覺悟

剛好趁著228假期,從原本想再去的韓國改變行程變成了吳哥窟!


我們報名了品冠的吳哥窟團

團費並不便宜,印象中一個人31800元

四天都是住皇宮。

如果不是卡著228假期的話,這樣的價錢,有兩天是可以住著名的和平飯店!


不過無所謂拉,我們都是很隨遇而安型的

就算是住在皇宮,我想我們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的。


吳哥窟天氣真的很熱很熱

台灣還在濕冷的天氣

但是那邊卻是夏天

所以我一下飛機就被熱到了


話說,我們要出發前,剛好發生了遠航與通理薩航空因為一些糾紛

遠航不幫通理薩航空飛了>"<

我們也受了波及.....

聽說有些原本要跟我同時出發的人,因為這樣而被取消了行程

我們差點也受到波及,不過運氣真的很好,後來還是順利出發了!!!


因為機位不夠

我們的領隊,先去轉機了,而不是跟著我們搭同班飛機

把我們交代給另外一個領隊

那個領隊人真的不錯

有跟團出國過的人一定知道

就算是一家人,機位可能也不會被安排在一起...

我很擔心這個問題

要坐兩三個小時的飛機

實在很不想跟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

想到上飛機後一定要跟別人換位置,真的很麻煩。


幸好這個領隊,事先把大家的登機證蒐集起來

幫大家事先安排了恰當的位置。

而我也很順利的跟我男友坐在一起,並且是靠窗呢。


有了這麼美好的開始,讓我相信這趟旅程一定會很不錯。


事後證明的確也是如此

有三個不保證的景點,我們算是都看到了。

第一:熱氣球,很順利的搭上!

第二:小吳哥的日出,也很順利的看到美到不行的日出

第三:巴肯山的日落,也很順利的看到了~


這中間,我在第四天一大早看日出前,身體就開始不舒服

一直拼命的拉肚子

吃了超強的止痛藥、止瀉藥都沒用

後來領隊說,我這是中暑了>"<

來到比較落後的國家,以及天氣很熱的國家

一定要注意身體狀況

基本上,我們吃的都很乾淨

但是我吃了罪魁禍首西瓜....這是非常寒的水果!!!!

一定要注意,不要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否則像我這樣,就會有點掃興


幸好我男友總是對我不離不棄

我身體不舒服,都有在我身旁照顧我。



來到吳哥窟還是要寄明信片給自己

聽說遺失的機率很高

害我有點怕怕的。

不過沒想到兩個禮拜就收到了

郵戳還是2012年02月29日的~!!!算是很特別吧!!!!


請飯店的人幫我們寄,壹張要1美金元

實際上郵資只要0.5美金而已

請飯店幫忙寄,會貴一點


照片 02  

這張明信片就是著名的小吳哥日出~

是男朋友寄給我的:)

 

照片 4  

這張明信片也是小吳哥

是我自己寄給自己的。

 

照片 5  

 

這張還是小吳哥~~~

是我寄給男朋友的。


照片 3  

郵戳是229

郵票每張明信片都貼上一樣的。



吳哥窟真的不錯

不過短時間內不會舊地重遊了~~!

因為那裡的天氣實在是太熱太熱了!!!


希望這幾年,趁自己還年輕的時候,可以再多去一些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a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